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輪胎店家惹的禍,Ford 全新越野休旅動力資訊意外曝光!

2019/06/26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隨著 Ford 將發展重心全面轉向 SUV 與皮卡,近年來陸續傳出多款休旅車開發的消息,除了即將發表的小休旅 Puma 之外,還有 Ford Bronco 這款沿用經典名稱的全新越野 SUV,近日動力規格更意外曝光。

Ford 全新越野休旅 Bronco 的動力資訊意外曝光。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全新越野休旅 Ford Bronco 的動力規格,在一個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曝光,被一位汽車記者在一家名為「Canadian Tire」的輪胎行平板電腦上發現 Ford Bronco 資訊,預計會在明年問世。

全新 Ford Bronco 的外型融入現行 F-150 越野元素,整體相當粗獷。圖為預想圖。

從圖片可以發現,Ford Bronco 將搭載 2.3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引擎,也就是 Ford 旗下皮卡 Ranger 所採用的動力,能輸出 270 匹最大馬力與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配合上 10 速自排變速箱與 AWD 系統,另外不排除會有 7 速手排配置。

全新 Ford Bronco,融合現行 F-150 越野元素,特別採用加大的水箱護罩以及頭燈,配上大面積的防刮護板,具備簡潔的車身線條設計,避震器特別採用加長式阻尼桶身,再輔以霸氣十足的大鋁圈,來強調強悍的越野能力。

Ford Bronco 將於明年正式發表。

繼 Ford Kuga 之後,接下來福特還有一連串的休旅大軍等著要上陣,除了已知的 Puma 跨界小休旅外,明年還有 Bronco 全新車,由 Puma 主打入門、Kuga 主攻熱門中小型、Explorer 與 Bronco 則以多人座、越野為訴求,可看出福特接下來積極搶佔休旅市場的決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可靠/不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

這 10 款車 3 年後價格至少砍半!

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最適合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