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算有《變形金剛》加持都撐不住,「大黃蜂」肌肉車傳出停產消息!

2019/06/26 15: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hevrolet

由於電影《變形金剛》的熱銷,裡面重要角色「大黃蜂」也跟著出名,連帶的 Chevrolet Camaro 這款肌肉車也就變得家喻戶曉,但隨著各大車廠的策略轉變,通用汽車有意讓這款經典肌肉車走入歷史。

家喻戶曉的肌肉車 Chevrolet Camaro 近日傳出將面臨停產命運。

根據外媒《Muscle Cars & Trucks》掌握到的消息指出,第七代 Chevrolet Camaro 的開發已經暫停,同時也指出,通用汽車沒有打算用 Cadillac CT4 與 CT5 的最新 Alpha 平台打造下一代 Camaro,因此猜測綽號「大黃蜂」的 Camaro 最快在 2023 年就會消失。

經過外媒詢問原廠後,得到的答覆既有沒證實也沒有否認,只提到今年秋天將會讓 Camaro 推出全新 LT1 型號,並有更帥氣的外型。外媒認為,Chevrolet Camaro 很有可能會成為下一批停產的車款,尤其是通用汽車已經開始大力發展 SUV 與皮卡車。

銷售逐年下滑,以及品牌策略轉向 SUV 都是導致這款經典跑車停產的原因。

其實 Chevrolet Camaro 近年來的銷售表現也逐漸下滑,去年僅在北美獲得 50,963 輛的成績,對比同為三大肌肉車的另外兩款,Dodge Challenger 繳出 66,716 的銷售表現,Ford Mustang 更是有 75,842 的好成績,可見「大黃蜂」光環逐漸失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可靠/不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

這 10 款車 3 年後價格至少砍半!

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最適合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