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正式發表,導入 SmartSense 主動安全成關鍵!

2019/06/26 17:5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先前已經多次預告的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在今(26)日正式於台灣發表,總計有 5 個車型,售價則從 64.9 萬元起,除了外型上的調整,最重要的是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系統也加入其中。

Hyundai Elantra 小改款售價

經典型:64.9 萬元

豪華型:70.9 萬元

旗艦型:74.9 萬元

Elantra Sport:81.9 萬元

Elantra Sport 極速版:85.9 萬元

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今日正式發表,主動安全導入成關鍵。

此次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在車系編成方面,捨棄先前的 1.6 升柴油動力,僅保留一般版本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Elantra Sport 的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合計共 5 個車型。

外觀方面,換上新式樣的水箱護罩,同時頭燈輪廓改為三角形,並配上全新摺線造型的引擎蓋,營造出更加銳利的面貌,還有新款保桿造型或鋁圈式樣,尾燈也加入轉折線條造型,並在車尾中央放上 Elantra 字樣。

外觀上換上新的水箱護罩、頭燈組、保桿以及輪圈。

Elantra Sport 比起一般版本,還多出尾燈的 LED 燈條顯示,同時水箱護罩採黑色鍍鉻,同時旗艦版車型以上,就配有 LED 頭燈。內裝基本上沒有太大改變,主要是空調介面不同,下方空間也變成開放式。

內裝變動不大,只是換上新款空調介面。

最重要的是,在豪華版以上車型,搭載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其中整合了 S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LDWS 車道偏移警示、LKAS 車道偏移輔助及 DAW 駕駛疲勞警示等科技。

車尾具備新尾燈,同時牌照下移,並於中間放上 Elantra 字樣。

另外旗艦與 Elantra Sport 極速兩個車型,還擁有整合 BSD 車側盲點偵測、LCA 車道變換後方警示、RCTA 後方交通警示系統的 BCW 三合一盲點偵測系統,Elantra Sport 極速更新增膝部氣囊,形成 7 氣囊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可靠/不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

這 10 款車 3 年後價格至少砍半!

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最適合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