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小車 Fit Type R 預想圖亮相!突破 200 匹馬力超強悍

2019/07/01 10: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即將在今年東京車展上亮相的全新第四代 Honda Fit,日本媒體在日前傳出有望出現 Type R 性能版本,近日隨即就有預想圖曝光,具備更侵略性的外觀,同時搭載強悍的渦輪動力,預計會在明年問世。

全新第四代 Honda Fit 的 Type R 版本預想圖曝光。

日本雜誌上暴露的 Honda Fit Type R 預想圖,可以先看到第四代 Fit 的外觀輪廓,設計風格與第二代有點類似,並導入品牌最新設計語彙,加入黑色的水箱護罩,配上紅色的 Type R 徽飾,連品牌 Logo 都是紅色處理。

另外全套空力套件配上蜂巢狀前保桿,突顯出極高的運動風格,車尾處也搭配有大型擾流尾翼,輪圈放大並採黑色處理,據傳內裝也會大量採用黑紅配色進行鋪陳,營造出濃濃的性能感。

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220 匹最大馬力。

至於動力方面,推測會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原廠調校後,預計會擁有 220 匹最大馬力與 25.0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驚人性能,對比起目前掌握到全新第四代 Fit 最高的 153 匹馬力來說,提升非常多。

事實上,Honda 一直都有傳出要擴大 Type R 性能大軍,除了現行的 Civic Type R 以外,品牌當家超跑 NSX 也會推出 Type R 車型,這次將針對當家小車 Fit 下手,預計會在 2020 年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