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希望落空 Scion 證實 FR-S 不會有敞篷與渦輪

2014/11/27 19:33 文/記者張慶輝

TOYOTA 86 與其孿生兄弟 Subaru BRZ、和子品牌的 Scion FR-S,可說是充滿駕駛樂趣的後驅平價跑車,許多性能迷都期待原廠為其加入渦輪動力,另外有一票愛好上空風情的車迷則希望有敞篷版,但 Scion 副總裁的一番話,恐怕得讓大家的希望落空了。

許多車迷都在期盼86能加上渦輪動力、以及推出敞篷版本,如今希望得落空了。(圖片來源/TOYOTA提供)

Scion 副總裁 Doug Murtha 日前在洛杉磯車展上接受 WardsAuto 訪問時說道,根據他們的分析,市場銷售量不足以攤提敞篷版 FR-S 的開發成本,雖然 Scion 很有決心想要推出敞篷的 FR-S,但到最後仍是事與願違,另外 Murtha 也提到,並沒有為其動力單元加上渦輪增壓的準備,若照 Murtha 的說法推斷,其他兩款兄弟車應該也不會有類似的計畫。

既然原廠不給,那車迷只好自力救濟尋求第三方協助,圖為Cartel Customs在SEMA車展上展出過的FR-S Targa車型,對上空極度渴望的車迷不妨參考看看這個方案。(圖片來源/Cartel Customs官網)

至於渦輪動力相對就簡單多了,坊間許多改裝廠家都有套件可以滿足性能迷的需求,但原廠配備能省下一堆麻煩,才是最重要的。(記者/張慶輝攝)

其實在一年前,富士重工的總裁 Yasuyuki Yoshinaga 就曾經表明,因為結構上必須要重新設計,所以不會有敞篷版的 BRZ 出現,但去年的日內瓦與東京車展上,TOYOTA 又展出了FT-86 Open的敞篷概念車,一度讓車迷們燃起一線希望,如今再次被 Scion 副總裁的談話打落谷底,心情只能用洗三溫暖來形容。

雖然TOYOTA曾兩度展出敞篷車型的FT-86 Open概念車,但遲遲沒有付諸量產,再加上Subaru和Scion兩位大頭的談話,希望落空幾成定局。(圖片來源/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