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捷克拉力鋼砲 Škoda Fabia R5 將於 Essen 車展上亮相

2014/11/27 20:34 文/記者張慶輝    Škoda提供

Škoda 的 Fabia S2000 在 WRC 與 IRC 等拉力越野賽事上戰功彪炳,隨著新一代 Fabia 的推出,Škoda 也推出了全新的 Fabia R5 來進行世代交替,預計在本周的 Essen 車展上正式與世人相見,在此之前 Škoda 釋出了 3 張定裝照,讓車迷們先睹為快。

為了因應賽事的需求,Fabia R5 擁有超寬的車體,同時為了更符合空氣力學,除了加上許多空力套件外,就連後照鏡也比市售車小上許多,加大的輪框上則是選用了 Michelin 的輪胎,而車尾的中置單出尾管視覺效果格外趣味。

雖然 Škoda 並未公布動力規格,但依照 FIA 的規範來看,1.6 升 4 缸渦輪增壓引擎、5 速序列式變速箱,以及最低 1,230 公斤的車重是可以肯定的,至於其他詳細數據,還是得要等到車展亮相後才能知道。Škoda 也自信滿滿的表示,他們已經準備好在明年的 WRC 賽事中大展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