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Taiwan 李永德勇奪 2014 OTGP 全國菁英賽分組冠軍

2014/11/28 09:08 Audi

台灣奧迪推廣國內賽車運動不遺餘力,首開國內車廠先例,於 2013 年 5 月正式宣布成立「Audi Taiwan」車隊,並邀請知名賽車手李勇德擔任 Audi 品牌大使,代表 Audi Taiwan 於海外參加「2013 Audi R8 LMS Cup」亞洲巡迴賽事。繼去年李勇德在「2013 Option GP 全國菁英賽」創下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的房車最速單圈後,今年再次以 Audi R8 LMS 賽車,在一年一度的「2014 OTGP 全國菁英賽」GT Challenge Open 組奪下分組冠軍,為 Audi Taiwan 再下一城。

值得注意的是,李勇德於本次賽事的排位賽中僅取得第二,對奪冠機會來說無疑是一大挑戰。但在正賽開始後,李勇德所駕駛的 Audi R8 LMS 賽車,即展現了過人的實力,打破排位賽中屈居第二的劣勢,最終獲得分組冠軍。

OTGP 全國菁英賽創始於 2003 年,目的是提供國內熱愛賽車運動人士一個專業合法的正規比賽環境,並導入改裝、玩車和賽車觀念正確的態度與精神。今年「2014 OTGP 全國菁英賽」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總計參加車輛多達 230 部以上,顯見國內車迷對賽車活動的支持與喜愛。由台灣奧迪所贊助成立的「Audi Taiwan」車隊,更希望能在國內推行賽車運動、支持國內賽車好手,進而提昇國內的用車環境與文化,讓國內的汽車市場更加成熟,進而帶動觀光與相關產業的活絡。

Audi Taiwan 自去年引進了 RS 4 Avant、S6 Avant / S7 Sportback 後,今年更繼續將旗下的性能車款導入國內市場,包括 RS 6 Avant 與 RS 7 Sportback,而全新改款的 S8 也在第一時間與國人相見,其他包括 S3 Sedan 以及德意志入門手排鋼砲 S1 Sportback,甚至是旗艦超跑 R8 V10 Plus Coupe 也以 Audi Sport 征戰全球賽道的性能基因與國內車迷問世,完整且齊全的運動化車系,替 Audi 的德意志性能品牌形象展現精湛的造車工藝與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