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賣最好不是休旅車,台灣今年上半季新車銷售前 10 名出爐!

2019/07/02 14: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七月到來,台灣今年上半季新車銷售也告一段落,從今年銷售數據來看,Toyota 在前五名就奪得三席,成為最大贏家,一起來看看上半季賣最好的新車前 10 名。

第一名 Toyota Altis-13,401 輛

此次 Toyota Altis 以新的油電動力,加上全車系 7 氣囊+TSS 安全科技好賣相,成為台灣今年上半季新車銷售冠軍。

在休旅車當道年代,依然不減神車 Altis 銳氣,台灣今年三月才發表的它,市場提供 1.8 升 NA、1.8 升油電兩款動力,不到半年時間,就繳出破萬輛銷量,當之無愧上半季排行榜第一名。

第二名 Toyota RAV4-12,718 輛

RAV4 與 Altis 兩大戰將齊攻下,每個月均繳出囂張的銷售成績單。

全新第五代 RAV4 同樣有著高人氣表現,台灣於今年四月發表上市,同樣未滿完整半年銷售期,也帶來驚人破萬台銷售成績,以 2.0 升 NA、2.5 升油電最受歡迎,甚至還傳出今年配額已銷售一空。

第三名 Nissan Kicks-8,069 輛

對手小改款 Honda HR-V 新鮮度不足,Nissan Kicks 應是穩座今年跨界休旅銷售王座。

今年台灣的跨界休旅冠軍恐易主,Nissan Kicks 於去年底發表,每個月均有破千台的銷售水平,為今年跨界休旅車新黑馬,把去年 Honda HR-V 跨界休旅霸主給擠到第七名。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