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四代 Audi A8 預賞會亮相,品牌最新科技全面搭載!(內有相片集)

2019/07/03 13:1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作為 Audi 品牌旗艦車款,第四代 A8 在今(3)日舉行預賞會,擁有最新的家族化面貌,以及各項傲視同級的最新科技,將於 8 月 22 日正式在台灣上市。

【Audi A8 相片集】

Audi A8 今日舉辦預賞會,將於 8 月 22 日在台灣上市。

第四代 Audi A8 擁有源自 Prologue 概念車的最新家族設計語彙,大面積的水箱護罩搭配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營造出相當霸氣的面孔,車尾則採用 OLED 動態尾燈,並採用 255/45R19 輪圈。

內裝導入相當多匹牌最新科技。

內裝方面,搭載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並配備新世代 MMI 直覺式觸碰控制系統,透過中控台 10.1 吋及 8.6 吋液晶螢幕掌握車輛各項主要功能,後座還有智聯控制平板,能操控燈光、空調、座椅等,並且可以拆卸進行手持。

主動安全部分,採用 Audi 公路行車輔助套件、都會行車輔助套件與 360 度全視角顯影等,其中包括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主動式車道維持極偏離警式系統、塞車輔助系統、撞擊閃避輔助系統、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等高階科技。

A8 搭載 V6 柴油渦輪引擎,能輸出 286 匹與 61 公斤米的動力。

動力配置則分別提供汽油與柴油各一種動力,前者搭載 V6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與 48V 微油電系統,能輸出 340 匹最大馬力與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平均油耗為 10.5km/L,柴油動力則是 V6 渦輪引擎加上 48V 微油電系統,具備 286 匹與 61 公斤米的動力,平均油耗達 14.1km/L。

第四代 A8 目前開出的預售價,A8 為 398 萬元,A8L 則是 559 萬元。

目前第四代 Audi A8 的預售價,柴油動力的 A8 50 TDI quattro 為 398 萬元,汽油動力的 A8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 則是 559 萬元,至於正式售價與車系編成,則要等到 8 月 22 日才會正式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