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誰最有冠軍相?台灣上半季休旅車銷售前 10 名一次看!

2019/07/03 15: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台灣休旅車競爭仍是相當激烈,休旅新車前 10 名排行榜中,進口車就奪得四席,甚至還有豪華品牌入列!

第一名 Toyota RAV4-12,718 輛

第五代 Toyota RAV4 橫掃台灣休旅車市場,以這個趨勢發展下,今年穩坐休旅銷售冠軍。

第五代 Toyota RAV4 是和泰今年金雞母,甫於今年四月才發表的它,以 2.0 升汽油、2.5 升油電做為主力銷售,加上全車系標配 7 氣囊、TSS 安全科技好賣相,未滿完整半年銷售期,上半季就售出 12,718 輛,堪稱台灣休旅車銷售之冠。

第二名 Nissan Kicks-8,069 輛

Nissan Kicks 於去年底發表,每個月均有破千台的銷售水平,若 Honda HR-V 銷售未見起色,今年的跨界休旅王座恐被 Nissan Kicks 奪走。

由於對手 Honda HR-V 小改款新鮮度不夠,戰力下滑同時,Nissan Kicks 抓緊機會、全力衝刺,今年上半季繳出 8,069 輛銷售成績,攀升至休旅車第二名,把對手 Honda HR-V 擠到休旅車排行榜第五名。

第三名 Honda CR-V-7,896 輛

雖然 Honda CR-V 維持穩定銷量,但與 Toyota RAV4 銷售差距卻是持續拉大,只能說第五代 RAV4 真的太強了。

台灣 Honda 今年新車銷售,由 CR-V、HR-V 兩兄弟來扛起重責大任,在 Toyota RAV4 攻勢下,Honda CR-V 今年上半年仍保持穩定表現,每個月均有上千台銷量,目前排行第三。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