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市場上最便宜的電動機車問世,Suzuki eReady 正式發表!

2019/07/04 19: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透過與中華汽車共同合作,Suzuki 正式推出首部電動機車 eReady.並以「TL (Tailing)」台鈴工業 logo 為廠徽,擁有超輕的車重,並具備不錯續航力,最重要的是,搭配上政府補助,最低只要 16,800 元即可以入手。

Suzuki 推出首款電動機車,並且直接成為市場最低價車款。

這款全新電動機車僅有 68.5 公斤的車重,對於女性騎士來說相當友善,外型上擁有俐落的線條,搭配高亮度全時大燈與大面積尾燈,全液晶 LCD 數位儀表板,即時顯示騎乘模式與電量,並搭載有 BOOST 加速鈕。

擁有多項實用配置,並配有 BOOST 加速鈕。

電池方面採用可攜式高效能鋰三元電池,具備 20Ah 安培(48V)大容量與高續航力,採用工研院最新 STOBA 電池防爆科技,能有效防止電池過熱與燃燒危險,最大續航力為 50 公里,極速設定在 45km/h,適合日常短距離通勤使用。

eReady 目前共有三種充電方式:

1. 前置充電孔

2. 可攜式電池設計,可把電池帶回家充電。

3. 使用政府設定共通規格充電接頭於加油站充電(目前政府建置中)。

充電方式共有 3 種,不過第三種目前尚在建置中。

售價方面,Suzuki 開出車價為 52,000 元(不含電池),加上電池則為 68,500 元,若採用車電分離專案,電池分期 3 年月付 499 元專案與搭配政府高額補助方案,最低只要 16,800 元即可以入手(以台東縣扣除汰換二型車機車、新購補助及電池分期),成為市場最低價的電動機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