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30 週年里程碑,一次直擊 5 大經典車款!

2019/07/06 16: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台灣最為熟悉的德國兩大豪華汽車品牌,Mercedes-Benz 及 BMW,都已有至少 100 年以上的歷史,相較於德國雙 B,日本豪華汽車品牌 Lexus 成立時間相當短,但所取得的成就一點卻不亞於上述兩大品牌,在台灣的銷售成績更是在去年時超越 BMW,直逼 Mercedes-Benz。那些曾替 Lexus 打下汗馬功勞的經典傳奇車款,也在這次 Lexus 所舉辦的哥斯大黎加品牌 30 週年活動上,從時光隧道將他們拉回到現在,再次展現他們的迷人魅力。

透過 Lexus 30 週年活動,讓曾改變世界車壇的經典 Lexus 車款,能再次齊聚一堂。

Lexus 於 1989 年成立於美國,是目前最著名,也最成功的日本豪華車品牌。如今已滿 30 年,儘管與歐洲豪華車品牌動輒百年的歷史無法相提並論,但在這 30 年當中,卻有極大的進步,更以新思維,打破豪華車就有思維,並在多項領域上成為佼佼者。

雖然在美國創立,不過這次 30 週年活動,卻是在中南美洲的哥斯大黎加舉辦,Lexus 策略傳播總經理 Brian Bolain 表示,會選擇這邊,主要是當地有著相當多元化的生態,讓人有驚艷感,另外也有相當自然的景觀,與 Lexus 的 Hybrid 油電動力的環保訴求不謀而合,也因此 Lexus 便邀請全球媒體,一同來到這,感受 Lexus 各款初代經典車款,以及現行販售的車款,在駕馭以及乘坐上的不同及進步之處。

Lexus 總裁澤 良宏(Yoshihiro Sawa)也親自到場參與活動,並與全球媒體交換駕馭心得及意見回饋。

Lexus 總裁澤 良宏(Yoshihiri Sawa),也親自參與 30 週年活動。(攝影:記者陳英傑)

為了這次的 30 週年活動,Lexus 將這些經典車款再次集合起來,讓全球媒體得以一飽眼福。經典車款相當多,不過這次將以針對 5 款極具代表,改變車壇極大影響的車款優先介紹,包括 LS 400、SC 400、RX 300、RX 400h 及 LFA。

↓↓5 大經典 Lexus 車款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