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Lancer EVO 最新消息曝光,動力上看 341 匹!

2019/07/07 15:1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esponse

對於許多性能車迷來說,Mitsubishi 的 Lancer EVO 相當經典,但自從 2015 年推出第十代車型後邁入停產,不過 Lancer EVO 重新復活的消息一直沒停過,日媒《Response》近日掌握到關於這款性能車復活的最新消息。

日媒掌握 Mitsubishi Lancer EVO 復活的最新消息。圖為預想圖。

先前外媒《Autocar》與多家日媒都指出,要將 EVO 性能招牌計畫重新啟動,Lancer EVO 將以四門房車、五門掀背型態回歸車壇,並借助 Renault-Nissan 聯盟的 CMF-C 平台進行打造。

不過外媒猜測的動力是 1.8 升渦輪引擎,但日媒掌握到的最新消息指出,會採用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並搭配 48V 輕油電技術,最大輸出能達到 341 匹,最大扭力上看 44.1 公斤米,同時還有品牌驕傲的 S-AWC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由於是借助 Renault-Nissan 聯盟的 CMF-C 平台進行打造,重新復活的 Lancer EVO 將和 Renault Megane RS 成為兄弟車,車身尺碼預計也會相當接近,並有望導入競技取向的 Cup Chassis,搭載更硬的懸吊機構,配合機械限滑差速器。

Mitsubishi Lancer EVO 在 2015 年推出 Final Edition 最終限量版後,正式走入停產。

說到 Mitsubishi Lancer EVO,曾在台灣改裝車界叱剎風雲ㄧ時,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堪稱當時的名機之一,於 1992 年誕生第一代 Lancer Evolution I,接著在後續幾年中,不斷推出改良、新作,到 2015 年推出 Final Edition 最終限量版後,正式走入停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