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透露 Lexus NX 大改款資訊,油耗表現預計上看 24km/L!

2019/07/07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小改款 Lexus RX 亮相,作為品牌銷售主力的 NX 也傳出大改款消息,先前原廠最新生產線安排就已經錄出端倪,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更在近日掌握到新一代 NX 的相關資訊,油耗預計能達到 24km/L 的水準。

日媒稱 Lexus NX 將於 2021 年 7 月推出大改款。

針對新一代 Lexus NX,日媒指出,將採用最新 TNGA(GA-K)全球模組化底盤打造,將擁有比現行車款更大的車室空間,同時具備更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同時降低重心、提升車身剛性,可以讓操控更將強悍。

此為 2013 年發表的 LF-NX 概念車,下一代新 NX 可能會取自這台 LF-NX 概念車設計元素。

動力配置方面,將採用 2.5 升引擎,搭配上更輕巧的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也就是 THS II 系統,可以實現 40% 以上的熱效率,同時油耗表現會從現行的 21km/L(JC08 模式)提升到 24km/L(JC08 模式),預計在 2021 年 7 月發表。

另外先前 Lexus 在加拿大又開啟新車生產線,除了能就近供應美國市場,也能外銷至全球,而原廠另表示,將有一台全新車會加入這條產線,眾多外媒合理推測指的就是大改款 Lexus NX。

加拿大的休旅新產線,除了需負責 Lexus RX、Toyota RAV4 生產外,原廠還表示未來還有另一款新車要加入。

Lexus NX 與 Toyota RAV4 屬於雙生車的血緣關係,在全新五代 RAV4 登場後,已為未來新 NX 打下基礎,故關於下一代 NX 到來,眾多外媒預估還需再等上 2 年,不過國內外原廠均未證實這些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