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VO 復活的基礎,三菱新一代 Lancer 一般版本預測外型曝光!

2019/07/08 13: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

日前 Mitsubishi Lancer EVO 要復活的消息讓車迷相當興奮,但要推出房車版本的 EVO,勢必要先有一般車型的 Lancer,而針對一般車型,知名設計團隊《Kolesa》以目前 Mitsubishi 最新的 Dynamic Shield 語彙打造第 11 代 Lancer 的預想圖。

全新 Mitsubishi Lancer 一般車型的預想圖。

先前就傳出 Lancer 會與 Renault Megane 成為兄弟車,因此《Kolesa》是以 Megane 為基礎進行設計,換上 Dynamic Shield 的招牌水箱護罩,就像 Eclipse Cross 一樣,同時加入品牌概念車上出現的 LED 大燈造型,車頭相當具家族風格。

車尾採用時下流行的水平式尾燈,透過燈條連接,辨識度相當高。

並採用懸浮式車頂設計,以黑白強烈對比色打造,讓 Lancer 看起來更具運動感,其中應用許多 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旅行概念車的元素,車尾則搭載水平式 LED 尾燈,透過燈條連接,讓整體辨識度相當高。

第 11 代 Mitsubishi Lancer 將借助 Renault-Nissan 聯盟的 CMF-C 平台進行打造,車身尺碼預計會與 Renault Megane 相當接近,不過動力配置上尚未有明確消息,外媒猜測有望出現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165 匹最大馬力。

台灣仍有繼續開發 Lancer 車系,並率先導入 Dynamic Shield 語彙。

其實 Mitsubishi Lancer 在 2007 年推出第 9 代車型後,歷經 10 年銷售,最終在 2017 年 8 月正式停產,不過台灣、巴西、埃及等市場則有後續推出第 10 代車型,如今海外預計會復活 Lancer 車系,外觀上很有可能會借鑑台灣市場的造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