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NX 導入全速域定速,新年式 ES 與 UX 也要跟進!

2019/07/08 10:4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 2020 年式 NX 確定增加全速域 DRCC 雷達感應車距定速及 LTA 車道追蹤系統後,根據經銷通路的消息,Lexus 還打算讓旗下 ES 與 UX 跟進補齊這些配備,並且已經展開接單。

Lexus ES 新年式也會導入全速域 DRCC 雷達感應車距定速及 LTA 車道追蹤系統。

過往 Lexus 無論是房車或是休旅,都缺少全速域這項功能,在高速公路遇上塞車,必須低速行駛時,車主就得持續踩踏煞車及油門。如今改成全速域之後,在高速公路啟動遇到塞車時,就能在低速時持續跟隨前車前進,能有效減少駕駛的疲勞。

另外一項升級,則是將原本的 LDA 車道偏離警示改為 LTA 車道追蹤系統,當車輛啟動全速域 DRCC 定速之後,LTA 能偵測道路兩側的標線,讓車輛維持在車道中央,大幅降低駕駛的工作量,更專心於前方路況。

新年式 ES 與 UX 預售價為 2019 年式價格加上 3 萬元,因此 2020 年式的 ES 預售價格為 170 萬元起,UX 則是 142 萬元起,另外新年式 NX 接單價為 158 元起,至於正式售價等到發表時才會公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