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車迷最期待車款,新一代 Golf GTI 終於現身!

2019/07/09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全球今年最受期待的掀背車就是第 8 代 Golf,並已經確認會在 10 月舉辦全球發表會,近乎無偽裝的身影接連曝光,而性能車迷最關心的第 8 代 Golf GTI 也在近日曝光,根據品牌北美首席執行長 Scott Keogh 表示,變得非常酷!

性能迷最期待的新一代 Golf GTI 身影曝光。

根據外媒《Motor1》捕捉到全新 Golf GTI 的偽裝測試照,可以看到更具侵略性的擾流板,比起一般車型更大的進氣口,以及尺寸增加的輪圈,前後保桿也都換上競技化的造型,再加上雙出排氣管設定,整體運動感相當驚人。

GTI 車型的內裝會以一般車型為基礎,加入更多熱血元素。

內裝方面,GTI 將在一般版本的基礎上進行改進,擁有大尺寸的觸控螢幕配合全數位儀表板,大量簡化實體按鍵,並採用觸控方式操控,而 GTI 將會加入更多熱血元素,包括紅色縫線、銘牌,同時還有更多飾板進行點綴。

具有更大的擾流板、雙出排氣尾管、運動化前後保桿,營造出相當侵略的外型。

新一代 Golf GTI 最重要的性能方面,預計會保留現行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會重新進行調校,預計最大馬力最達到 300 匹,另外先前有傳出會搭載 48V 輕油電系統,目前外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這個計畫已經取消。

針對新一代 Volkswagen Golf,將在今年 10 月於德國福斯總部狼堡正式發表,而 GTI 車型則預計在明年登場,至於車系最強的 Golf R 同樣會在明年亮相,但目前尚未有動力資訊曝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