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2 要小心了,emoving 電動機車 0-50km/h 加速不到 4 秒!(內有影片)

2019/07/11 16: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emoving

台灣電動機車越來越多,而中華汽車旗下的 emoving 將在 7 月 19 日發表首輛電動普通重型機車「iE125」,並公布首支預告影片,透露 0-50km/h 加速 3.9 秒的性能實力,並具備「Super Charge Station 超級充電站」配置。

中華汽車旗下的 emoving 要推首款白牌等級電動機車。

這款全新白牌等級電動機車,擁有相當帥氣的外型設計,同時具備超越同級車款的直線加速性能,0 到 50km/h 直線加速只需 3.9 秒,並配有三種動力模式,分別是 Eco、方格旗和 BOOST 短加速模式,極速可以達到 100 公里。

擁有 0-50km/h 加速 3.9 秒的性能實力,比同級對手更強。

同時 iE125 具備相當多科技配備,包括透過手機藍芽連結車輛,利用 APP 進行解鎖與上鎖,APP 亦具有顯示胎壓偵測狀況、瀏覽行車紀錄影像、尋找愛車位置等功能,同時車頭有鏡頭設計,將作為內建行車紀錄器之用。

全彩儀表板還可以透過 APP 進行資訊變更。

此外還擁有全彩儀表板、倒車輔助、電動中柱、胎壓偵測器和 KEYLESS 等功能,充電方式,配有快充功能,透過「Super Charge Station 超級充電站」於 10 分鐘內,幫愛車充滿 50% 電量,也可以在家充電,約 6 小時可充滿電。

目前針對續航力方面,官方尚未給出明確資訊,但由於這款車已經搶先開放讓網友體驗,傳出續航力能達 120 公里,比起 Gogoro2 的 110 公里還要優異,不過實際規格仍要等 7 月 19 日正式發表才會揭曉,另外售價同樣也在當日公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