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過 10 款競爭車款怎麼辦?Kia Stonic 試駕找到 4 大優勢(內有影片)

最後來提 Kia Stonic 內裝鋪陳,整體呼應外型動感元素,並加入家族化的語彙,配備 7 吋觸控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iod Auto 系統,儀錶板則是雙環式搭配 3.5 吋整合智慧型旅程電腦,能顯示許多行車資訊。

內裝鋪陳上,塑膠感稍重,但各項配備相當齊全。

但整體塑膠感稍微重了一些,基本上比較少看到軟質塑膠或皮革的配置,這點略為可惜,不過在冷氣出風口有配鋼琴黑烤漆的飾板,中控台也同樣有鋼琴黑烤漆鋪陳,整體而言仍在水準之上。


乘坐空間上,透過設計巧思,並不會顯得壅擠,後座膝部與頭部空間也足夠。

車室空間表現上,雖說 Stonic 不算同級距中最大的,可是透過透過設計上的巧思,讓駕駛在乘坐上並不會過於壅擠,後座空間也有足夠的膝部與頭部距離,並具備最大可達 1,155 公升的行李廂空間,其實空間運用相當靈活,能滿足日常生活所需。

總結來說,Kia Stonic 這台車擁有相當不錯的動力輸出表現以及操控表現,然後再加上 1.0 升省稅金的優勢,年輕化的外觀造型,實用性為主的內裝配備,最後則是豐富的主動安全,在台灣的小型跨界休旅市場來說,競爭力其實是相當足夠,而且售價相當親民,算是相當不錯的入門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