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贊助台中歌劇院「光舞紀-光影藝術節」

2014/12/01 09:23 Audi

本次 Audi 榮膺贊助「麥艾崙國際室內樂團」於「光舞紀-光影藝術節」演出,慶祝「臺中國家歌劇院」盛大開幕,以全台首次大型戶外聲光互動藝術,融合視覺、動畫、燈光與旋律,交織成絢爛瑰麗的異想世界,呈獻撼動感官的極致饗宴。

Audi 特別在「光舞紀 Fantastical Metamorphosis」系列活動中,獨家贊助「麥艾崙國際室內樂團」現場演奏,搭配 3D 光雕特效磅礡登場,以台中歌劇院幅寬超過百米的外牆為背景,透過前衛創新的立體投影技術,演繹藝術、自然與建築之間的對話,以豐富多元的手法將視覺情境轉化成聽覺的饗宴,讓「3D 光雕之夜」的極致視覺盛宴增添豐富的聆賞元素。

「麥艾崙國際室內樂團」由不同國籍的傑出音樂家跨界合作,兼融多元音樂風格。配合此次光影藝術節系列活動,Audi 特別與「麥艾崙國際室內樂團」聯袂跨界發行限量版演奏紀念專輯,為臺中國家歌劇院盛大開幕留下雋永經典。

台灣奧迪自 2009 年成立以來,積極耕耘台灣市場,並於 2009 年底和 2013 年先後開幕 Audi 台中和 Audi 員林展示中心,提供中部車主朋友們無微不至的尊榮服務,展現「服務在地、深耕台灣」的誠意與用心。未來,Audi 也將持續引進高規格的世界級藝文盛會,強化中部地區藝術活動與國際接軌,實踐四環品牌不斷追求進化(Progressive)、精緻(Sophisticated)、動感(Sporty)的品牌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