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泰坦計畫」復活?蘋果對自駕車不死心 還申請了這項專利

2019/07/12 19:41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AppleInsider》報導,週四1項專利申請文件顯示,蘋果申請了自動駕駛汽車的無線充電校準系統的專利。(法新社檔案照)

在蘋果收購自駕車新創公司「Drive.ai」後,外界紛傳蘋果的自駕車「泰坦計畫」(Project Titan)可能死灰復燃;《AppleInsider》報導,週四 1 項專利申請文件顯示,蘋果申請了自動駕駛汽車的無線充電校準系統的專利,顯示蘋果還沒完全放棄研發自駕車的野心。

這項專利內容指出,可以透過電路控制,讓汽車使用方向和推進系統自動把車停好,電力則藉由車位中的無線電力發射器,傳送到車身上的無線電力接收器,另外,感測器則可以記錄數據,改善後續停車準確度及效率。

根據先前報導,蘋果已經開始測試自駕車,且已經收購加州自動駕駛新創公司「Drive.ai」。報導指出,由於產業趨勢,加上蘋果對環保事業的偏好,以及缺乏燃燒引擎專家,外界預期「Apple Car」應該會是 1 台電動車。

報導指出,先前預期蘋果自駕車有可能在 2020 年上路,不過現在普遍認為,至少要到 2023 年才可能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