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滿足於油電車高市佔!Lexus 揭露旗下電動車未來規劃

2019/07/14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在母廠 Toyota 的油電技術資源下,日本豪華品牌 Lexus 在油電車領域的進展上,大幅領先其他歐洲豪華車廠,但 Lexus 並未沈醉在目前的成績,雖然未大勢宣揚,不過在電動車領域部分,其實也已宣示接下來的目標。

Lexus 在哥斯大黎加的媒體活動上,確定 2025 年時,旗下車款都會有電動車的動力選擇。(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在哥斯大黎加舉辦「Lexus 30 Milestones」30 週年活動,exus 總裁澤良宏(Yoshihiro Sawa)表示,Lexus 在 2018 年時,全球銷售總量有 23% 為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預計 2019 年可望達到全球總銷量的 30%。

除了 Hybrid 油電車的目標,Lexus 也在這次活動上,宣布 2025 年時,旗下車款都將會有電動車的動力選擇,這裡指的電動車,包括純電動、插電式油電、燃料電池等。

在簡報上,Lexus 也首度公開即將在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亮相的純電動概念車,但由於仍屬機密,因此現場禁止媒體拍照或攝影,反倒是外媒《Motor1》將驚鴻一瞥的概念車畫面,以手繪方式描繪出來。

根據 Lexus 的說法,這款概念車是以 2030 年為背景所打造出來的交通工具,採 3 座設定,想要看到概念車完整樣貌,東京車展就可見真章。

預計東京車展亮相的電動概念車,由於 Lexus 簡報禁止拍攝或錄影,外媒以手繪方式描繪出來。(圖片來源:Motor 1)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連兩年都是工廠焊接不良惹禍!Subaru 召回後直接給新車

如何得知 Nissan Juke 正式上市時間?一封 Email 

台灣車廠上半年銷量結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