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週台灣上市新車預覽:Gogoro 新對手現身、電動堅達全台首發

2019/07/14 14:2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本週所發表的新車大相逕庭,貨車界相當有名的堅達,電動版本的 eCanter,將首度在台灣亮相;125 等級白牌電動機車,除了 Gogoro、YAMAHA 之外,中華的 emoving iE125 也將加入戰局;法拉利也發表旗下 V8 動力超跑 F8 Tributo,擁有超過 1500 萬以上的高昂身價。

7/18(四)

堅達化身純電貨車 FUSO eCanter

去年在德國漢諾威商車展亮相的 Daimler FUSO eCanter 電動堅達,將在台灣展出。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 (DTAT)指出,台灣是日本以外第一個亞洲展出國家,屆時將擔任「2019 商業車博覽會」中的品牌大使。

eCanter 採用純電動力行駛,目前所公布在嚴苛環境下擁有超過 100 公里的續航力。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執行長王立山先前也指出,電動堅達未來會在台灣道路進行實際測試及驗證,另外也藉此搜集客戶們對於電動堅達的意見。eCanter 目前已在歐洲、日本以及美國 6 個城市進行營運。

Fuso eCanter 

7/19(五)

Gogoro的新對手  中華 emoving iE125

125 等級的白牌電動機車市場,除了 Gogoro 陣營,中華 emoving 的 iE125 也將在本週五加入戰局,在先前釋出的 10 秒預告短片當中,特別強調具有 0-50km/h 加速 3.9 秒的強悍加速實力。這款車提供 Eco、方格旗和 BOOST 短加速模式共三種動力模式,透過 Super Charge Station 超級充電站,10 分鐘內可充飽 50% 電力,也能在家充電,6 小時可充滿 100% 電力。

此外還有全彩儀表板、倒車輔助、電動中柱、胎壓偵測器和 KEYLESS ,不過中華尚未公布該車的續航力以及價格,倒是先前網友體驗時,測出 120 公里的續航力,至於官方數據為何,發表會上可望揭曉。

中華 emoving iE125

千萬身價性能超跑 Ferrari F8 Tributo

這週也有一款超跑來台,那就是法拉利 F8 Tributo,這車名也有含意,F 意指法拉利,8 代表 V8 動力,Tributo 則是義大利文的「致敬」。這款四座超跑,提供最大馬力 720 匹,另外還有最新的底盤電控系統,台灣售價已公布,標配價為 1558 萬元。

Ferrari F8 Tributo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註冊新車名,外媒臆測:性能車將回歸?

Lexus 揭露旗下電動車未來規劃

連兩年都是工廠焊接不良惹禍!Subaru 召回後直接給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