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逆向超車不當 保時捷超跑狠插貨車底

2019/07/14 14:30 文/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

又是超跑事故!35 歲陳姓男子駕駛保時捷 Cayman S 987 於今上午 6 時許行經新北市北宜公路往宜蘭方向,不料在 48.2 公里處左彎疑似不當超車直接跨越雙黃線,與對向道迎面而來的大貨車相撞,保時捷車頭直接插入貨車底,遭成陳男身上多處擦傷,而 50 歲大貨車駕駛張姓男子僅受到驚嚇,所幸 2 人均性命無虞。

陳男駕駛保時捷疑似逆向超車不當,迎面撞上對向道貨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據報趕抵,並對雙方實施酒測,陳、張 2 名駕駛均未有飲酒情形,陳男則由救護人員送往北市萬芳醫院進行包紮。據了解,陳男疑似為了超車故跨越雙黃線,而這時彎道卻出現 1 輛大貨車導致陳男措手不及失控打滑,除了跨越雙黃線外也撞倒多支防撞軟桿。

這起車禍被後方車輛拍下 PO 網,有網友酸「有棒棒糖(只防撞軟桿)還可以開成這樣,技術一流!」還有網友拿陳男逆向做文章,打趣留言「風箏會飛,是因為逆風;人會成長,是因為逆境;你會車禍,是因為逆向。」

陳男駕駛保時捷疑似逆向超車不當,迎面撞上對向道貨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呼籲,行車時務必遵守交通規則,除依速限行駛外,過彎時務必減速,以及避免不當超車,以保行車安全。而這輛新車價要價約 350 萬的保時捷 Cayman S 987,粗估維修費用最少也要近百萬,確切肇事責任歸屬將待警方詳細釐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本週台灣上市新車預覽:電動堅達全台首發、Gogoro 新對手現身

Mazda 註冊新車名,外媒臆測:性能車將回歸?

Lexus 揭露旗下電動車未來規劃

連兩年都是工廠焊接不良惹禍!Subaru 召回後直接給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