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感帥氣個性化小型Crossover 日產Juke 1.6試駕

2013/08/11 16:18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近年來,全球小型 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的市場發展快速,日產 Juke 稱得上 MINI Countryman 以外,該級距另一重要先驅車款。其創新大膽、獨樹一幟的造型設計,自 2010 年推出以來便深獲全球年輕敢玩的買家青睞,裕隆日產今年向原廠爭取到 1.6 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兩車型共 400 輛的配額,正式導入國內販售。

小型跨界休旅車 造型前衛大膽

Juke 有著 4,135mm 的車長,軸距長度為 2,530mm ,論及尺碼跟 MINI Countryman 十分接近,事實上業者的產品定位也是相同區間。相較於走經典復古路線的 MINI Countryman , Juke 渾圓而富肌肉感的輪拱造型,視覺上更顯前衛動感,賣相可說毫不遜色。

日產Juke小型Crossover休旅車自推出以來,在全球市場的反應都相當不錯,其創新大膽的造型設計,成功吸引許多敢玩愛現的年輕消費客層。

由後方看去,Juke渾圓突出的輪拱線條,以及略呈流線傾斜的C柱尾門造型,還頗有幾分自家高級車品牌Infiniti EX系列Crossover的味道,視覺上十分動感有個性。

圖中圓形大燈上方為本車獨樹一幟的侵掠馭光輔助燈,結合了小燈與方向燈,設計概念相當前衛;保險桿下半黑色氣壩上的小圓燈則為前霧燈。

隱藏式後門把手也堪稱一絕,是這類型Crossover車款上首見,企圖營造出類似3門Cross-Coupé的視覺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