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感帥氣個性化小型Crossover 日產Juke 1.6試駕

排檔中船座造型 發想自重型機車

這輛鐵灰色試駕車的內裝,採用呼應外觀車色的亮面烤漆飾板,日產宣稱其排檔中船座的設計概念源自重型機車的油缸外型,搭配前衛時尚的儀表控台鋪陳,使整個座艙洋溢匠心獨具的巧思。車上搭載獨創的一鍵多用 I - CON 整合中控系統,將駕駛模式功能鍵與空調系統控制鍵予以整合,輔以直覺化的圖形介面顯示,讓駕駛人開車時能夠隨時一鍵切換兩種模式,有效掌握車輛資訊,提升操作便利性。

前衛時尚的儀表控台鋪陳,結合號稱發想自重型機車油缸外型的排檔中船座設計,搭配呼應外觀車色的亮面烤漆飾板,讓整個座艙洋溢匠心獨具的巧思。

中控台上的I-CON整合中控系統在DRIVE INFO模式下可模擬過彎時G-Force的變化,能增進駕駛人操控的趣味性。

若將本車後坐椅背往前傾倒攤平,可將置物容量擴充至830公升。

位於行李廂底板下的隱藏式置物槽另提供44公升的額外置物容量,可以用來收納些小東西。

裕隆日產將 Juke 1.6 開出 84.9 萬的售價,若相較於動力性能條件相仿的 MINI Cooper Countryman (起跳價為 158 萬),顯得格外平易近人,讓想入主這類個性化小型 Crossover 的年輕消費者喜出望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