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車展 LF-C2 亮相 預告 RC 系列 2+2 敞篷設計

2014/12/01 12:14 文/記者方維鐸    圖片提供/Lexus

Lexus概念車 勾勒上空美女

日前 Lexus RC 系列雙門 Coupé轎跑車在國內發表的同時,太平洋另一端的美國洛杉磯車展,Lexus 發表了一款名為 LF-C2 的敞篷概念車,從這輛概念車的外型特徵,我們可以清楚知道它預告的就是 RC 系列的 Convertible 敞篷車,唯獨現場並未展示其敞篷機構,我們尚無法斷定日後付諸量產的 RC Convertible 會採電動硬頂或軟篷設計。

Lexus在美國洛杉磯車展秀出了LF-C2敞篷概念車,光從外觀就不難看出它與RC系列Coupé間的關連性,不過車廠對敞篷機構的型式並沒有做進一步說明,先跟全球車迷賣個關子。

作為國際車展上鎂光燈焦點的秀車,LF-C2 理所當然充滿了濃厚的概念化色彩,舉凡其車體空力套件、尾燈、排氣尾管到內裝控台鋪陳,都不太像是日後量產版本會採取的設計。

不過從概念車上可以確認未來 RC 的敞篷車會是採 2+2 座設定的 Convertible,而不會是純雙座的 Roadster 跑車。

其實我們可以從過去 Lexus 推出過的 SC 430 和 ISC 兩款敞篷車上看出端倪,它們都屬於有後座的 Convertible,而且無獨有偶地採取了電動硬頂設計,所以未來的 RC 系列敞篷車肯定會跟 LF-C2 概念車一樣為 2+2 座的 Convertible,甚至有很大的可能性會延續 Lexus 敞篷車電動硬頂設計的傳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