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擺明對戰賓士 C200!BMW 3 系列主力車型預售價及配備全揭露

320i M Sport 屆時上市後對直接對手,就是價格接近的 Mercedes-Benz C200 進化版,目前的建議售價為 227 萬元。動力與 3 系列不同,為 1.5 升直列四缸渦輪 EQ Boost 技術引擎,最大馬力 184hp+14hp EQ Boost,最大扭力 280nm,搭配 9 速手自排,7.7 秒可完成 0-100km/h 加速。

C200 進化版,目前售價 227萬,與 229 萬的 330i M Sport 最為接近。

外觀具備 18 吋 AMG 五輻式輪圈、標準型 LED 頭燈。內裝則以真皮包覆跑車方向盤搭配中控台黑色鋼琴烤漆,另配備 ARTICO 座椅。同樣也有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以及 10.25 吋多媒體螢幕。

安全配備部分,標配智慧駕駛輔助、智能停車輔助、7 氣囊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本週台灣上市新車預覽:Gogoro 新對手現身

Mazda 註冊新車名,外媒臆測:性能車將回歸?

Lexus 揭露旗下電動車未來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