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 月底台灣上市!Toyota Hilux 皮卡車完整配備一次看透透

2019/07/15 09: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即將在 7 月 31 日上市,Toyota 在台灣的第一款皮卡車 Hilux,距離上市時間只剩下兩個禮拜之時,《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取得 Hilux 在台灣販售的完整配備資訊,一窺 Hilux 在台灣要如何對戰 Ford Ranger 及 Volkswagen Amarok。

Hilux 首度由總代理引進台灣,採柴油引擎設定。

Hilux 將以進口車身份,從 Toyota 泰國廠進口,採單一等級設定,為 6 月剛在日本及澳洲推出的第八代小改款。有著霸氣六角形鍍鉻水箱護罩,搭配外擴輪拱、具肌理感的保桿造型,及 C 形鍍鉻烤漆前霧燈。在外觀配備上,導入 LED 投射式頭燈、18 吋運動化五幅鋁圈、運動化亮黑車斗飾桿,輪胎尺寸為 265/60 R18。

具備 4WD 四輪驅動系統,在一般路面使用 H2 模式,濕滑路面如雪地、冰地等使用 H4 模式以提高循跡性,若是在崎嶇路面及陡坡,採 L4 模式,以四輪傳動附加力箱方式低速行駛,並放大扭矩。

針對崎嶇路面,可切換到 L4 模式脫險。

懸吊部分採前獨立雙 A 臂,提供操控及乘坐舒適;後葉片彈簧懸吊,提供強大載重能力及耐用特質。在越野數據上,進坡角度來到 31 度,過坡角 25 度,離坡角 26 度,這三項數據都勝過 Ranger 及 Amarok,而涉水深度則是 700mm。

皮卡車重要的車斗機能部分,Hilux 後斗長 1,520x 寬 1,575x 高 480mm,平台面積為 2.39 平方公尺,相較 Ranger 的 2.42 平方公尺及 Amarok 的 2.52 平方公尺,Hilux 則是略小。 

載重能力上,Hilux 最大載重為 810 公斤。為了可拖曳尾車,Hilux 配備 TSC 拖曳穩定輔助功能,可確保穩定性及安全性。最大拖曳重量可達 3,500 公斤。

Hilux 具備 810 公斤載重能力,拖曳最高來到 3500 公斤。

↓↓這裡看內裝配備及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