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敵 SUV 銷售熱潮,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2019/07/19 12: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作為 Volkswagen 旗下最暢銷的車款,Golf 即將在今年發表全新第八代,但北美 Volkswagen 日前宣布,隸屬於 Golf 旗下的 Alltrack 和 SportWagen 車型將在年底遭到淘汰,隨後歐洲市場方面,也傳出要將 Sportsvan 車型停產的消息。

美規 Golf SportWagen(台灣稱 Golf Variant)曾經是相當受歡迎的旅行車款。

年底將停產的美規 Golf SportWagen(台灣稱 Golf Variant)及 Golf Alltrack,前者為旅行車款,在 Golf 基礎上,拉長軸距達到更高實用性,Alltrack 則是主打戶外休閒與輕度越野,以 Variant 為基礎打造,屬於跨界旅行車級距。

Golf Alltrack 作為一款跨界旅行車,還具備越野能力,但最終仍遭原廠停產。

之所以要停售 Golf SportWagen 與 Alltrack,原因是北美消費者喜愛 SUV 與 Crossover 跨界車多過傳統旅行車,導致銷售表現逐年下降,同時這兩款車都在墨西哥產線製造,未來停產後,品牌將利用空出來的產線,進行 Tarek 小型跨界車款的生產。

Golf Sportsvan 作為實用性極高的中小型 MPV,仍不敵 SUV 的強勢。

至於歐洲市場方面傳出的最新消息,Volkswagen 高層告訴外媒《Autocar》,Golf Sportsvan 將會從銷售陣容中移除,原因同樣是出在 SUV 車款熱銷上,甚至原廠還打算推出全新車款來取代 Golf Sportsvan 的位置,預計會是有三排座椅,車內空間相當寬敞的新車。

Golf Sportsvan 具備極高的空間靈活動。

說到 Golf Sportsvan,在台灣也有販售,是以 Golf 為基礎開發的中小型 MPV 車款,擁有低重心的特點,乘坐舒適性相當優異,同時油耗表現極佳,車內空間相當實用,能創造極高靈活性,但隨著七人座 SUV 越來越多,這種中小型 MPV 的銷售的確受到很大影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HR 小改款 10 月問世

日媒推薦 8 款七人座 SUV

日系最強 MPV 大改款時間點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