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ymco 最新黃牌重機亮相!執行長:力推 2020 年上國道

2019/07/18 17:38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2019 國際重型機車展在今(18)開幕,各大機車品牌都帶來新車進行發表,其中 Kymco 光陽機車也正式展演旗下黃牌重機新作 K-Rider 400,預計今年底上市、明年開始交車。Kymco 執行長柯俊斌也在採訪中談到 2020 年重機上國道的議題。

光陽今日亮相最新黃牌重機,預計年底上市,執行長柯俊斌更是大談重機上國道議題。

Kymco 最新黃牌重機亮相,蓄勢待發氣勢驚人!

最新黃牌重機 K-Rider 400,採用金屬編織車架,擁有前倒叉配上雙輻射對四卡鉗,在所屬級距中,用料遠勝同級對手,全面搭載 LED 光源、配有 ABS 系統,並搭載 7 段預載可調側置後避震。

黃牌重機 K-Rider 400,擁有相當帥氣的外型,並搭載源自 Kawasaki 的引擎。

外型上如同 2016 年曝光的造型一般,以許多大量摺線營造出銳利的效果,採用時下最流行的設計風格,包括辨識度極高的龍頭造型,以及略為上翹的車尾與高聳的油箱,營造出猛獸蓄勢待發的感覺。

車頭造型較為低趴,同時運用大量摺線營造出銳利的效果。

動力方面,搭載源自 Kawasaki ER4n 相同的雙缸 DOHC 水冷四氣門引擎,排氣量為 399.1c.c.,最大馬力輸出達 44 匹,最大扭力約 3.8 公斤米,車重則為 192 公斤,匹配國際 6 檔變速器,官方公布極速可達 160km/h。

略為上翹的車尾,配上高聳的油箱,營造出猛獸蓄勢待發的感覺。

作為國產雙缸檔車,擁有相當帥氣的外型,又配上源自 Kawasaki 的引擎科技,預計將會讓國內黃牌街車市場再度掀起一波熱潮。執行長柯俊斌也信心滿滿地指出,目標明年賣出 500-600 輛,至於售價方面則未透露。

【Kymco K-Rider 400 相片集

執行長柯俊斌:力推 2020 年重機上國道!

藉著今日 Kymco 展演黃牌重機 K-Rider 400 的機會,品牌執行長柯俊斌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能在明年實現重機上國道,因為自 102 年開發重機上快速道路,至今已經接近 7 年,許多重機騎士已經相當習慣快速道路上的用車環境,而國道相比快速道路,速度僅快上 10-20km/h,並不會太過困難。

執行長柯俊斌力推 2020 年重機上國道。

同時柯俊斌也強調,若開放重機上國道,還能促進郊區與衛星城市發展,降低許多通勤壓力,並且能讓整個國內重機市場向上提升。他也指出,可以在重機上國道前,先行針對車主上課並舉辦安全駕駛教學,業者也很願意配合,其實 Kymco 更是早已多次舉辦安駕講座活動。

針對重機上國道後,許多民眾擔心會造成交通亂象的疑慮,柯俊斌也指出,要上國道有兩大關鍵,第一是消費者按照交通規則來使用,第二則是車輛本身的安全防護,而重機一定都有 ABS 系統,煞車都是一流水準了,因此只要消費者能遵守法律,重機上國道就沒有問題。

柯俊斌認為,重機上國道後,對於國家經濟會有很大幫助,並呼籲騎士要遵守交通規則。

不過柯俊斌也表示,最終決定權仍是在政府手上,目前也只能不斷推動,並且其他機車業者也都希望看到重機上國道,包括 Yamaha、Sym、Honda 等,甚至隨著開放重機上國道後,需求提高的情況下,重機的價格也有望降低。

柯俊斌也表示,重機上國道能帶來相當多好處,全球國家都能通過,台灣卻遲遲無法上路的原因,主要是政府與民眾的心理障礙過不去。其實對重機消費者來說,都已經在快速道路行駛 6-7 年,早已清楚高速行駛下要注意的事項,關鍵在於謹守交通規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HR 小改款 10 月問世

日媒推薦 8 款七人座 SUV

日系最強 MPV 大改款時間點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