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國際重型機車展,必看車款一次整理給你!

2019/07/18 21:2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第四屆國際重型機車展在五股工商展覽中心開幕,這次難得將日本四大重機品牌齊聚一堂,分別是 Honda、Yamaha、Suzuki 與 Kawasaki,另外台灣的 Sym、emoving、宏佳騰等也都沒有缺席,帶來各自品牌的新車進行發表,民眾可以於 19 日進場。

emoving 首款白牌電動機車 iE125 提前亮相

即將在 19 日正式發表的全新電動機車,在國際重型機車展上率先亮相,雖然原廠人員對於規格和售價都三緘其口,但仍可以搶先一睹 emoving 首款白牌電動機車的外觀造型,以及多項實用功能。

全新 iE125 的外型相當簡約,並具備電動車的未來感,龍頭處更配有獨特日行燈,大燈部分採用 LED 光源,尾燈組的造型也相當具辨識度,儀表板採圓形液晶螢幕,可以透過旁邊按鍵操控,顯示大量車輛資訊。

這次 iE125 配有相當實用的電動中柱,對女性車主相當友善,同時更搭載倒車檔,在較為狹窄的停車格中,可以輕鬆移出車格,最令人驚喜的是定速系統,與汽車上的圖示相同,在行駛中可以進行啟動,相當方便。

Yamaha MotoriD 概念車首次登台

此次在 Yamaha 展區,除了展示眾多市售車款,還有剛剛發表的全新電動機車 EC-05,只有在 MotorGP 才能看到的 YZR-M1 賽車,最後壓軸的則是 2017 年推出的「人機互動」移動載具「MotoriD」。

「MotoriD」擁有自動平衡、自動駕駛、AI 技術等最先進的技術,首次登上台灣,展現出科幻片才有的前衛造型設計,透過 AI 技術還會自主學習,辨識人臉後,更能透過手勢直接讓車輛自動駕駛到人員所在位置,相當值得一看。

Suzuki 發表最新傳奇車種 Katana

自從去年在德國展出後,台灣車迷期盼的 Katana 正式在國內發表,並將以 58.8 萬元的價格上市,擁有充滿傳奇色彩的外觀之外,更具備 999c.c.DOHC 水冷直列四氣缸引擎,能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扭力更達 11 公斤米。

配有三種行車模式、循跡系統、低轉輔助系統、ABS、滑動式離合器,以及全車 LED 燈組,並且搭載 43mm KYB 全可調倒立式前叉與單槍預載可調後避震,對於熱愛重機的車迷來說,這把 Suzuki 的新刃相當令人期待。

Honda 2019 年式全機種到位

雖說沒有在展區發表新車,但 Honda 卻一口氣將 2019 年引進台灣的 5 款新車都帶到現場,包括 CBR650R、CB650R、CBR500R、CB300R 以及 Monkey 125 等話題車款,並且劃分為多個主題,能讓車迷選擇自己喜好。

擁有 CBR 家族血統的 CBR650R 和 CBR500R,自從去年米蘭車展發表後,台灣也以最快速度導入,讓整個家族陣容更加豐富,同時還有白牌車款 Monkey 125,小巧的身形受到許多人喜愛,另外也有同為白牌的 MSX 125 在現場展出。

Sym 正式推出運動化黃牌速克達 Maxsym TL

大部分車廠在今年國際重型機車展上,都是發表街車類型,但 Sym 則是帶來量產版本的黃牌速克達 Maxsym TL,具備更加侵略性的外觀設計,對於年輕消費者來說吸引力十足,回頭率相當高。

搭載 DOHC 465c.c. 雙缸引擎且附有平橫軸,最大馬力為 40 匹,最大扭力則為 4.3 公斤米,以都會用車的定位來看,這樣的動力輸出已經相當足夠,同時採用濕式多片離合器加上 CVT 的無段變速與鏈條結合傳遞動力,輸出相當流暢。

去年碗都敲破了還不來,今年終於見到的 Kawasaki ZX-10R

這款車早在去年就受到許多車迷期盼,但未能進入台灣,隨著去年底海外進行改款後,終於在今年正式導入國內,並開出 88.8 萬元的售價,擁有著忍者軍團一貫的銳利設計,同時還提供萊姆綠的經典配色。

維持直列四缸設計,但在汽缸頭、閥門的部分換上新設計,整體的性能表現有所提升,並搭載有進退檔快排系統,更具備退檔補油的功能,在既有的優異基礎上,動力與操控都更加進步,是此次觀展一大亮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HR 小改款 10 月問世

日媒推薦 8 款七人座 SUV

日系最強 MPV 大改款時間點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