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女性市場 Luxgen 推出 U6 Turbo 愛加倍特仕版

2014/12/01 20:23 文/記者張慶輝

Luxgen 的 U6 Turbo 上市至今,總銷售量已經突破萬輛,其搭載的許多科技安全配備對女性車主而言相當實用,但卻僅限 2.0 升以上車型才能擁有,今天 Luxgen 特別推出 1.8 升的愛加倍特仕版,即是以原先的 1.8 升豪華型為基礎,導入多項 2.0 升才有的科技安全配備,讓消費者在購車時,免去在稅制與配備間抉擇的困擾。

Luxgen為U6 Turbo推出1.8升的愛加倍特仕版,訴求為重視科技安全、卻又不需要大動力的女性族群。

簡而言之,U6 Turbo 1.8 升愛加倍特仕版,即是基於 1.8 升豪華型車型,除了保有原本的寬廣車室與便利收納機能,另增添了如 Active Eagle View+、後方防撞監測系統、Side View+ 等高實用性的安全科技配備,讓女性車主在地狹人稠的市區也能輕鬆駕馭 SUV,THINK+ Touch 也升級為高端型,可和 HTC 智慧型手機連結,另外還新增了 iKey+/Push Start 等科技配備,便利性更為提升。

U6 Turbo 1.8升愛加倍特仕版主要是著重在科技安全配備上的提升,外觀與其他版本並無太大差異。

在U6 Turbo原本就不錯的車室空間與收納機能上,再增加對女性車主頗為實用的科技安全配備,搶攻年輕媽媽族群。

以往在2.0升以上車型才能見到的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這次特別下放到1.8升的愛加倍特仕版車型上。

透過這套系統,女性駕駛即使開進地狹人稠的市區,也能夠輕鬆停車。

後方防撞監測系統則會在引擎熄火後30秒內,顯示車後方兩側的影像,避免開門時造成意外。

iKey+/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閉系統則是增添了更多便利性,對整體科技感也有加分效果。

U6 Turbo愛加倍特仕版搭載1.8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50匹的最大馬力、及23.5公斤米的扭力,但對於許多車主來說,最重要的數字反而是每年的稅金,所以1.8升的設定相信不只能吸引到女性族群。

U6 Turbo 1.8 升愛加倍特仕版將採限量 300 台方式銷售,建議售價為 81.9 萬元,另外 12 月全車系交車再加贈原廠設計的 Luxgen 10 件貼心組。

LUXGEN貼心10件組包含有頸枕、安全帶護套、面紙套、造型兩用抱枕、椅背置物袋、遮陽板用套夾、行李箱折疊置物箱、防狼噴霧劑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