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會小型 SUV 又有新選擇,外媒稱福斯將推全新休旅!

2019/07/22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各大車廠近來推出相當多全新 SUV,其中 Volkswagen 也陸續發表 T-Cross 和 T-Roc 等一系列全新休旅,但原廠並未打算停下腳步,近日最新消息指出,Volkswagen 打算在西班牙工廠生產最新的小型跨界 SUV。

外媒指出 Volkswagen 準備打造一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預計會是去年推出的 Taigun 量產版。

根據外媒《Wards Auto》報導,Volkswagen 預計要打造一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目前關於這款新車的資訊並不多,只知道會是一款都會型跨界 SUV,將在 2021 年正式投入生產,預計最快明年就會先行問世。

內裝部分將會導入家族化的設計。圖為概念車內裝。

針對這款全新小型跨界 SUV,外媒猜測會是以去年發表的迷你 SUV 概念車 Taigun 為基礎打造,將以和 Polo 相同的 MQB 底盤系統打造,擁有更緊湊靈活的車身,適合在城市車流當中穿梭,同時會提供 Hybrid 與 EV 純電動力。

動力配置上,預計會有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產生 110 匹最大馬力與 17.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預計能在 9.2 秒內完成,平均油耗更達 21.3km/L,不過目前動力規格部分仍屬於外媒猜測,並未獲原廠證實。

新車預計採用和 Polo 相同的 MQB 底盤打造,定位為都會型休旅。

先前 Volkswagen 集團產品開發部門主管 Ulrich Hackenberg 就曾指出,Taigun 的定位是都市跨界休旅,因此並未考慮四輪驅動系統,至於是否會進行量產,Ulrich Hackenberg 也暗示,設計一款概念車本來就是以量產作為目標,因此 Taigun 很有可能就是品牌接下來的全新小型跨界 SUV。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