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起來胖了不少,Nissan 新一代 Juke 最新預告出爐!

2019/07/23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日前 Nissan 正式發出預告,將在今年 9 月 3 日發表新一代 Juke,並附上車頭局部照,讓車迷搶先一睹部分外型,今(23)日更釋出新一波預告,將全新 Juke 隱藏在一片黑暗中,但仍可以看出部分輪廓。

Nissan 公布新一代 Juke 的最新預告圖。

這次從最新預告圖可以發現,新一代 Nissan Juke 與現行版不同,明顯的加高輪拱設計,讓正面看起來更加寬敞,線條托高集中,營造出跨界休旅講求的年輕運動味,另外從測試車來看,車頂線條延伸到車尾,與現行版本較為類似。

採分離式頭燈設計,圓形頭燈還有三角獨特造型。

車頭部分,採用 LED 光條作為日行燈,並且是分離式設計,下方則搭載 Juke 標誌性的圓形頭燈,看起來更像是眉毛加上眼睛,大燈內部更是擁有獨特設計,營造出三角燈具的樣貌,另外新家族 V-Motion 水箱護罩也相當明顯。

全新 Nissan Juke 將使用 CMF-B 模組化新底盤,此新底盤除了能搭配傳統內燃機引擎外,也能適應 e-Power 電氣化動力、PHV 插電式、EV 純電等各種動力,除了能讓新車有更多元動力方案選擇外,也能大幅節省成本開發。

車頂線條預計和現行版本差不多。(翻攝自 Motor1)

預計會以新開發的 1.0 升渦輪引擎、e-Power 電氣化動力作為主要動力選項,其中 e-Power 電氣化動力,搭載 1.2 升直列三缸汽油引擎作為輔助,主要驅動來源來自一具可輸出 109hp/25.9kgm 的電動馬達,預計平均油耗能達到 30km/L 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