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才剛發小改款,新一代 Elantra 測試身影首次曝光!

2019/07/23 12: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台灣才剛推出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隨即就被外媒捕捉到下一代 Elantra 的偽裝測試車,外型上將會有大量改動,同時內裝以及動力也都會更新,目前尚未能確定亮相時間,但外媒預測會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上現身。

外媒捕捉到新一代 Hyundai Elantra 的偽裝測試車。

靠著年輕動感的外型與豐富動力配置,Hyundai Elantra 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而此次外媒《Motor1》捕捉到的大改款偽裝測試車,將在外型上進行更新,預計會採用剛剛發表的第八代 Hyundai Sonata 的設計語彙。

全新 Elantra 的外型預計會採用第八代 Hyundai Sonata 的設計語彙。圖為 Sonata。

有望採用與頭燈相連一路勾勒至車窗邊緣的鍍鉻飾條設計,並搭載標誌性的大型水箱護罩,同時還會有「Hidden Lighting Lamps」設計,也就是在開啟 LED 日行燈時,兩側的鍍鉻飾條將會轉換為燈條,質感得到明顯提升。

另外 Sonata 的車燈設計預計也會導入新世代 Elantra 身上,內部排列更加富有侵略性,車尾則是以 C 字造型外加相連式尾燈,而且 C 字尾燈嵌入到小鴨尾與後葉子板上,再加上下方燈條進行連接,提供更具辨識度的背影。

車尾部分有望出現如 Sonata 一般高辨識度的設計。

至於內裝部分,外媒指出,不會和 Sonata 採用相同鋪陳,畢竟兩者的市場定位不同,目前尚未有太多消息傳出。動力方面則預計維持自然進氣引擎的配置,但有望搭載品牌最新運用 CVVD 技術的 SmartStream 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