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年綜合評比最高 10 款車!前 5 名有 4 款來自同一品牌

6.2019 Subaru Crosstrek(台灣稱 XV)

消費者評級:4.6 顆星

Subaru Crosstrek

在北美市場相當受歡迎的跨界休旅,標配全時四輪驅動,車室空間也足夠使用,最重要的是新增 Hybrid 動力,燃油經濟性優異,獲得《KBB》最佳轉售價值與 5 年養車成本等獎項的肯定。

5.2019 Honda Accord

消費者評級:4.5 顆星

Honda Accord

擁有相當優異的操控性以及外型,更是在今年獲得《KBB》相當多的獎項,包括最頂級的「Best Buy」獎項,而且其轉售價值相當不錯,所以也很受消費者歡迎。

4.2019 Honda Odyssey

消費者評級:3.6 顆星

Honda Odyssey

上榜的唯一 MPV 車款,雖然消費者評級不高,但卻獲得《KBB》高度肯定,2019 年式被評為目前市面上最好的 MPV,更是有史以來最棒家庭用車,當然也獲得 MPV 級距「Best Buy」獎項。

3.2019 Honda CR-V

消費者評級:4.2 顆星

Honda CR-V

這款休旅車也是常年問鼎各項獎項,經過大改款後,更是在市場上廣受好評,不僅拿下《KBB》的 SUV 級距「Best Buy」獎項,以及最佳家庭用車、最佳四輪驅動車等,表現非常出色。

2.2019 Honda Civic

消費者評級:4.4 顆星

Honda Civic

這款車被《KBB》評為能同時吸引實用主義和理想主義的消費者,而且其二手市場價格與養車成本都非常優異,更是自《KBB》成立小型車「Best Buy」獎項以來,年年都上榜。

1.2019 Jeep Wrangler

消費者評級:5 顆星

Jeep Wrangler

越野車在美國地區相當受歡迎,尤其 Jeep Wrangler 更是非常經典,在 2018 年改款後,更是強化精緻度與動力輸出,同時被列為最有趣的休旅車之中,並且在二手價格與養車成本方面的成績也很出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