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稱新一代 Yaris 今年 12 月發表,油耗有望達 42.6km/L 水準!

2019/07/25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evolution

日前外媒捕捉到新一代 Yaris 一般車型的偽裝測試照,外型與內裝都有大幅度改變,而過往猜測相當精準的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指出,全新 Toyota Yaris 將會在今年 12 月正式發表,並且日規也會統一命名為 Yaris,取消 Vitz 之名。

Toyota Yaris 大改款測試車被拍到,日媒表示將在今年 12 月發表。

新一代 Toyota Yaris 採用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車身尺碼會比現行車款放大一些,內部乘坐空間也會明顯提升,外型上取消車頭的「X」設計元素,以新式樣的前保桿隔開水箱護罩,同時大燈也有明顯改變。

內裝會有大尺寸懸浮式螢幕,與新世代 Toyota 車款一致。

車尾部分較現行版本更加突出,看起來更具運動感。內裝具有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同時移到中控台上方,形成與新世代 Toyota 車款相似的懸浮式設定,同時 Yaris 的車身剛性也會增強,提高整體安全性。

動力配置方面,日媒指出會導入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THS II 油電混合系統,引擎熱效率提升,變速箱的傳動效率也進步,整體性能提高 15% 左右,油耗更會有長足進步,預計達到 42.6km/L(JC08 模式)的水準,比起新款 Prius 還要省油。

動力會搭載 1.5 升引擎加上電動馬達,油耗預計達 42.6km/L(JC08 模式)。

歐規與日規同屬相同規格,但台灣則有所不同,隸屬於亞太版本,在外型與車身尺碼上都與日規存在差異,不過隨著日規大改款今年 12 月登場,可以預期亞太版本的大改款也會跟進,至於屆時外觀與內裝是否與日規相同,則需等進一步消息曝光才能得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