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 Power》新車魅力調查出爐,日系品牌意外墊底!

2019/07/26 18: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J.D.Power

消費者在購買新車時,往往會參考許多知名市調的報告,其中著名研調公司《J.D.Power》針對車主的調查報告,更是相當具有權威性,近日便公布美國新車魅力調查(APEAL),去年被 Genesis 篡位終止 13 連霸的 Porsche,再度重回第一。

《J.D.Power》美國新車魅力調查(APEAL)結果。

此次新車魅力調查,針對美國約 68,000 名購買新車 90 天以上的車主進行調查訪問,藉由 90 項問題統計分數,滿分為 1,000 分,其中包括駕馭動態、安全性、性能、影音娛樂、乘坐舒適度、外觀、內裝、載物能力、油耗等方面。

從平均表現來看,今年的新車魅力調查平均分達到 823 分,比起去年 820 分略微進步,其中表現最突出的就是 Poesche,獲得 891 分的超高成績,比起第 2 名的 BMW(868 分)還要高出許多,至於去年拿下龍頭的 Genesis 則與 BMW 並列,但對比去年的 884 分退步許多。

《J.D.Power》公布美國新車魅力調查(APEAL),Porsche 以超高分獲得第一。

至於非豪華品牌方面,則以 Ram 與 Dodge 兩個美系品牌佔據領先位置,分別獲得 851 分和 848 分,反觀在可靠性方面表現搶眼的日系品牌,則在新車魅力調查中墊底,包括 Mitsubishi、Mazda、Subaru、Nissan、Toyota 等,都在平均成績以下。

同時針對此次調查,《J.D.Power》發現,雖然第一名與最後一名的差距多達 118 分,但豪華品牌與非豪華品牌之間的魅力差距已經縮小到歷史上最低點,兩大分類中僅相差 35 分,在 3 年前兩者之間還相當 50 分之多,可見非豪華品牌在新車魅力方面進步許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