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概念車量產成真!Toyota 集團最新迷你休旅年底發表

2019/07/27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Daihatsu

過往車廠都是以房車為方向,推出不同尺寸的車款。如今這個思維轉移到 SUV 休旅車上,推出各種尺碼的 SUV,目前新寵兒就是尺碼不到 4 米的迷你休旅,在 Toyota 集團底下的 Daihatsu,將把 2017 年的概念車 DN Trec 化為量產車上市。

Daihatsu 的概念車 DN Trec,今年底可望發表並量產。

根據多家外媒報導,擁有 Daihatsu 超過 51% 股份的 Toyota,打算讓 DN Trec 概念車付諸實現。DN Trec 概念車在 2017 年東京車展亮相,不到 4 米的車長,採用從 Toyota TNGA 平台延伸出來的 DNGA 平台所打造。

以 DNGA 平台所打造,該平台其實是從 Toyota TNGA 平台延伸出來的。

中控臺及鞍部設計很搶眼,是否會全部保留,目前仍是未知數。

雖然尚未確定量產版本樣貌,不過有很高的機會將概念車的樣貌保留下來,像是蜂槽式的前下護板設計,並搭配 LED 頭燈及 LED 前霧燈。車尾也有 LED 尾燈,及黑色後保桿。

這款車可能採用的動力,一般預估應該是 1.0 升三缸渦輪汽油引擎,變速箱將會有自排及手排可選擇,D-CVT 無段變速箱也是有可能的配備。DN Trec 有望於今年 11 月在日本推出,日本媒體已預測價格可能在 180 至 220 萬日圓(約 52 至 63 萬元台幣),另外還有可能在 2022 年進入印度市場,畢竟小車在印度市場相當受到歡迎。

4 米不到的車身相當緊湊,屬於迷你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公布 13 款長青車款,最老的居然是在 20 世紀末發表

納智捷 U5 電動車,中國先下線

大貨車時速 43 公里撞擊前車慘狀曝光

不只在東南亞賣,三菱 Xpander 下一站將推向 8 個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