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慘!早上把雙胞胎幼兒忘在車內 下午開車一看已雙亡

2019/07/27 15:4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千萬不要把幼兒忘在車上!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傳出悲劇,1 名父親昨(26 日)早上 8 時許開車去工作時,把 11 個月大的龍鳳雙胞胎留在嬰兒安全座椅上沒帶下去,粗心的父親下午 4 時許才回到車上,赫然發現一對兒女已雙雙喪命了。

美國紐約 1 名父親早上把龍鳳雙胞胎忘在車內,下午去開車時發覺 2 名幼兒已死亡。(圖擷自@NaveenABC7 推特)

據《ABC》報導,紐約警方表示,該名爸爸供稱他下午回到車裡開了兩個街區距離,才突然發現後座的孩子「嘴裡冒泡」,嚇得連忙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發現雙胞胎幼兒已無生命跡象,雖沒有透露死因,但正朝著過熱死亡的方向調查,鑄下大錯的父親則在當晚被拘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中國電動機車外型疑似山寨台灣 Yamaha EC-05

車長不到 4 公尺,Toyota 集團最新迷你休旅年底發表

外媒公布 13 款長青車款,最老的居然是在 20 世紀末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