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週新車搶先看:恐怖份子最愛 Toyota 皮卡車、賓士小車選鬼門關當天發表

2019/07/28 13:1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這週從 8 月 1 日起,就進入農曆七月,因此國產車廠多半都會進入休養狀態,因此本週新車不多。Toyota 更是在農曆七月之前,讓 Hilux 先發表,不過也有 Gogoro 及 Mercedes-Benz,反其道而行,故意在 8 月 1 日,也就是農曆七月第一天,舉辦發表會,畢竟兩者所發表的產品,都是主打對農曆七月比較無感的年輕人,透過逆向操作提高曝光。

Toyota Hilux

發表日:7 月 31 日

這款 Toyota 在台灣首度推出的皮卡車,在全球累積銷售超過 1829 萬輛,更是恐怖份子的最愛。目前規格及配備大致抵定,將採與 Granvia 相同,引擎代號 1GD-FTV 的 2.8 升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177ps/3400rpm,最大扭力 45.9kg-m/1600-2400rpm,配 6 速自排變速箱,具備 DPF 柴油微粒濾清器系統。

Toyota Hilux 首度進軍台灣,來搶皮卡車市場大餅。

外觀配備上,導入 LED 投射式頭燈、18 吋運動化五幅鋁圈、運動化亮黑車斗飾桿,輪胎尺寸為 265/60 R18。可透過旋鈕切換 H2、H4 及 L4 三種不停的驅動模式,針對不同路面進行調整。

由於車身尺碼緣故,Hilux 最直接對手會是暱稱「浪九」的 Ford Ranger,而 Volkswagen Amarok 則是次要對手。發表會當天就會公布售價,預估售價在 140 萬上下。

擁有強悍的柴油動力及四驅系統。崎嶇道路才是 Hilux 該走的地方。

Mercedes-Benz CLA 發表

Gogoro 新品發表

發表日:8 月 1 日 

5 月初已開始接單的 CLA,是 Mercedes-Benz 在 NGCC 家族裡的 Coupe 轎跑車,目前已知的車型為 CLA 200,採 1.3 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提供 163hp 最大馬力及 25.5kg-m 最大扭力,搭配 7 溯自手排。將配備標準型 LED 頭燈、駕駛座電動調整跑車型座椅、環景內裝照明、23P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7 吋儀表板搭 10.25 吋中控螢幕。

Mercedes-Benz CLA

昨天才舉辦完「快閃台北!智慧綠能安全行」的 Gogoro,前些時間在桃園推出 GoShare,與 Mercedes-Benz 都不畏農曆七月,8 月 1 日當天在 Gogoro 台北總部也有發表會,不過發表會邀請函完全看不出是發表新車還是配件,但按照邀情函上的內容,「Gogoro 時尚老梗新玩法又出招」,有可能推出新車色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汽車首購族最愛的 3 個汽車品牌,Ford 也在其中

Mazda 2 有省油秘密武器

中國電動機車外型疑似山寨台灣 Yamaha EC-05

車長不到 4 公尺,Toyota 集團最新迷你休旅年底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