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Ranger 遭遇強敵!Toyota Hilux 皮卡車台灣售價殺很大(內有試駕影音)

2019/07/31 14:53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皮卡車今年最大的震撼彈,就是在國外擁有累積超過 1800 萬輛的 Toyota Hilux 今天正式發表,這也是 Toyota 首度進軍台灣皮卡車市場,以單一車型販售,售價為 136 萬元。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目前已有 200 張訂單,今年配額為 500 輛,明年可達 1000 輛。

這裡看 Toyota Hilux 相片集

擁有出色的傳動表現,涉水高度也來到 700mm。

皮卡車市場在 2017 年法規解禁後,從 2017 年的 1,830 輛,提升到去年的 2,487 輛,和泰汽車預估今年有 3,000 輛的規模。在今年年初,和泰針對媒體舉辦的春酒聚會上,即已明確表示會在下半年引進 Hilux,首要對手就是目前台灣賣最好的皮卡車 Ford Ranger,連同 Volkswagen Amarok,兩款車目前在台灣有 8 成市佔率。

這次導入的,是 6 月剛在日本及澳洲推出的第八代小改款,擁有霸氣六角形鍍鉻水箱護罩,搭配外擴輪拱、具肌理感的保桿造型。

【Toyota Hilux 試駕影音】

Toyota Hilux 今天在台灣發表,挑戰 Ford Ranger 在皮卡車的銷售地位。

動力採用與 Granvia 相同,都採用引擎代號 1GD-FTV 的 2.8 升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177ps/3400rpm,最大扭力 45.9kg-m/1600-2400rpm,配 6 速自排變速箱,具備 DPF 柴油微粒濾清器系統。

透過中控下方的傳動模式旋鈕,提供 H2、H4 及 L4 的不同傳動能力,越野數據上,進坡角度來到 31 度,過坡角 25 度,離坡角 26 度,涉水深度 700mm。

後斗部分,長 1,520x 寬 1,575x 高 480mm,平台面積為 2.39 平方公尺,最大載重為 810 公斤。配備 TSC 拖曳穩定輔助功能,最大拖曳重量可達 3,500 公斤。

貨斗空間表現略遜於 Ranger 及 Amarok。

安全配備上,擁有同級唯一的 7 顆氣囊,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支援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及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內裝配備上,前後座有上下車扶手,後座也提供兒童上下車施力點,具備 4.2 吋多功能全彩 MID、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單區恆溫附後座出風口、Smart Entry/Push Start、中控具備 Drive Connect 9 吋 4G 旗艦主機,提供一鍵救援、智慧導航、WiFi/4G 聯網。車內具備高機能性,前乘客座置物盒具備空調保冷功能、後座 6/4 上掀設計、220V/100W 插座等。

Toyota Hilux 加入戰局後,將可望替皮卡車市場加溫,提升整體銷量。

由於 Hilux 開出 136 萬的超殺售價,比起最直接的對手 Ford Ranger 開出的 146.8 萬元,足足少了 10 萬元,是否會造成轉檯效應,未來仍有待觀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只在東南亞賣,三菱 Xpander 下一站將推向 8 個國家 

來台日本人分享台灣交通心得,最怕走斑馬線被撞

Toyota 推 Prius PHEV 小改款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