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各國「神車」不一樣!盤點 2019 年上半季各國冠軍車款

2019/08/02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Focus2Move 國際調查機構近來整理出多國 2019 年上半季各汽車銷售冠軍,包含美國、德國、法國、日本、韓國、台灣等相關數據,不難發現每個國家的「神車」銷售冠軍都不同!

台灣 Toyota Altis

此次台灣大改款 Altis 新增油電動力,加上又有 7 氣囊+TSS 安全系統,接下來數年的冠軍寶座頭銜恐怕難以撼動。

說到台灣神車銷售王當然非 Altis 莫屬,於今年推出大改款車型後,挾帶著 TNGA 底盤與油電動力優勢,再次襲捲台灣車壇,值得一提的是,Altis 的熱潮甚至在以色列、阿富汗等地區,也是拿下 2019 年上半季銷售冠軍。

日本 Honda N-Box

K-Car 類型的輕型車,車身相當靈巧,深受日本都市用車族群喜愛。

輕型車在日本相當流行,尤其以輕巧的車身設計,更有利穿梭在繁忙的都市、街道中,也能帶來不錯理想的油耗,Honda N-Box 依然奪下 2019 年日本最暢銷車款。

韓國 Hyundai Grandeur

Hyundai Grandeur 目前來到第六代車型,一點都不受全球休旅熱潮有所影響,在韓國當地相當熱賣。

不得不說韓國人民族意識相當團結,每年的銷售榜韓系 Kia、Hyundai 品牌就佔了大多數,今年上半季銷售冠軍由 Hyundai Grandeur 拿下,屬於大型旗艦房車的它,以車室大空間與齊全的主被動安全為訴求。

泰國 Toyota Hilux

有鑑於 Toyota Hilux 在全球市場相當熱銷,台灣也在今年以進口方式引進。

泰國等東南亞地區均鍾情於像 Toyota Hilux 皮卡車,Toyota Hilux 不僅在泰國常年位居銷售榜首,在今年於澳洲、南非等 37 國家也拿下上半季銷售冠軍,而台灣也在今年 7 月 31 日引進 Toyota Hilux,要來搶食皮卡車市場。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