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打安全科技,Honda 推出 CR-V S 特仕車

2014/12/03 15:54 文/記者張慶輝

年底將至,許多車廠紛紛推出各種特仕車,無論是主打科技、安全、或是外觀,都是想趁 2014 年的最後一個月進行最後衝刺。甫在 10 月發表全新 Fit 的 Honda Taiwan,今天再推出 CR-V S 安全旗艦特仕車,透過搭載多功安全整合系統等多項安全科技,新增名為都會棕的限定車色,並搭配來店試乘抽 450 萬好禮、入主送溫泉之旅雙人行的活動,希望能將買氣炒至最高點。

Honda Taiwan推出CR-V S安全旗艦特仕車,並搭配抽獎活動與交車送溫泉旅等活動,希望在今年結束前將買氣炒熱。

雖然國外市場的 CR-V 已經導入小改款外型,也新增了柴油動力選項,不過 Honda Taiwan 此次並未順勢導入,而是基於原本的產品增加新色與配備,來維持產品新鮮度與競爭力。

國外的CR-V外型已經進行了小改款,也增加了新的動力選項,但Honda Taiwan此次並未一併導入。

在外觀上,除了車尾的CR-V S特仕專屬銘牌外,還新增了名為「都會棕」的全新車色。

這次主打的安全旗艦訴求,乃是透過專屬的多功安全整合系統,加入了盲點監視、胎壓偵測、行車紀錄器、倒車攝影機、衛星導航等安全科技配備,再加上原有的車身動態穩定及方向盤動態修正等主動安全配備,突顯其科技與安全的優勢。

在多功安全整合系統的高度整合下,其實車內格局幾乎看不出改變。

在左右兩側後照鏡下方,新增了盲點監視系統的攝影機。

除了車尾的倒車攝影機外,在前擋上也整合了行車紀錄器。

胎壓偵測器也整合至多功安全整合系統內,消費者不需再另行加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