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iguan 更多資訊曝光,外型將會有大幅度改變!

2019/08/04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對於 Volkswagen 這種規模龐大的車廠來說,旗下車款類型中沒有 Swoopy 運動型 SUV 是一件相當令人驚訝的事,雖然先前一直傳出要開發 Tiguan Coupe 的消息,但始終沒有實車問世,如今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這個想法已經被放棄用於現行 Tiguan。

外媒表示,下一代 Volkswagen Tiguan 將會擁有更侵略性的線條,整體更加運動化。圖為概念車。

根據外媒《Auto Express》報導,雖然 Volkswagen 不打算在現行 Tiguan 基礎上延伸 Coupe 車型,但最新消息出,原廠打算將運動化的元素應用在下一代 Tiguan 上,捨棄目前較為方正堅固的設計風格,採用更具侵略性的車頂線條,營造出跑旅的感覺。

2013 年發表的 CrossBlue Coupe 概念車很有可能會是全新 Tiguan 的設計來源。圖為概念車。

另外《Auto Express》表示,CrossBlue Coupe 概念車很有可能會是全新 Tiguan 的設計來源,不過採用更侵略性的線條打造運動化造型,一般來說都會壓縮到車內的乘坐空間,但外媒指出,下一代 Tiguan 號稱不會喪失任何實用性,整體的乘坐空間表現將會與現行版本大致相同,而且是和 Allspace 七人座車型相當。

新一代 Tiguan 預計採用最新 MQB 底盤打造,內裝方面預計會和即將登場的第 8 代 Golf 看齊,擁有雙大尺寸螢幕的配置,動力系統則有望出現輕油電動力,同時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也在猜測名單中,外媒預計會在明年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出爐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偽裝身影再度曝光

賓士高層:未來全球 AMG 車款將喪失最迷人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