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Vitara 小改款正式發表,內外觀與安全配備都有進化!

2019/08/06 15:37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作為下半年重頭戲之一,Suzuki 在今(6)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Vitara,外觀與內裝都有所進化,同時安全配備更是強化許多,只是可惜並未跟進海外導入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正式售價方面則開出 77 萬元起的價格。

小改款 Suzuki Vitara 售價

Vitara GLX:77 萬元

Vitara S:86 萬元

Vitara S Allgrip:91 萬元

※觸控螢幕加價 2 萬元(Vitara S 車型以上)

【小改款 Suzuki Vitara 相片集】

Suzuki 今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Vitara,外型與安全配備都有進化。

此次小改款在外型方面,換上全新鍍鉻直柵式水箱護罩,LED 頭燈具備藍色燈眉,配合上紅色的 LED 尾燈組,前後保桿也換上新式樣,整體來說更加運動化,同時搭配 17 吋雙色輪圈,與小改款前的版本做出極大區別。

內裝鋪陳只要是針對用料加強,儀表板還有新增資訊顯示幕。

內裝部分基本維持先前鋪陳,但在中控台上方導入全新軟質塑膠,提升更多車式質感,同時新增前座扶手配置,能讓乘坐舒適度進步,儀表板部分新增 4.2 吋全採資訊顯示幕,可以幫助車主進一步掌握行車資訊。

安全配備則是這次小改款的重點,針對 Vitara S 車型以上,加入 6 大主動安全,包括 ACC 主動車距巡航、BSM 盲點偵測、RCTA 後方來車警示、雙感知器煞車輔助、駕駛疲勞警示以及車道偏離警示等系統,實用性得到極大提升。

動力維持 1.6 升 NA 與 1.4 升渦輪配置。

動力配置上,維持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前者搭載於 GLX 車型上,至於後者能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與 22.4 公斤米最大扭力,統一搭載 6 速自排變速箱,其中 Vitara S 車型能創造 17.6km/L 的驚人油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出爐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偽裝身影再度曝光

賓士高層:未來全球 AMG 車款將喪失最迷人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