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瞎到爆!4 片車窗玻璃被偷急報案 警神破案 ...

2019/08/07 11:22 文/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正義國小地下室 3 樓停車場,昨日下午 1 時 13 分有位女性轎車車主,氣急敗壞的向警 110 勤務指揮中心報案,指說:「我 4 片車窗玻璃被偷了」,要求警方儘速到場採證。

女車主報案車窗玻璃失竊,但發現是烏龍一場。(記者劉慶侯翻攝)

轄管新北市三重分局獲報立刻派員到場檢視,果然發現報案人轎車左右兩側玻璃都不翼而飛,但東瞧西看下,卻沒有任何被破壞跡象,員警也覺得怪,要求報案人啟動車輛,以便可以讓車窗昇降電閥按鈕可以作用,方便員警採證檢視 ...。

結果,讓警方傻眼的是,當引擎一發動,女車主一按下車窗昇降鈕,4 片車窗玻璃緩緩的在眾人眼中升起,當場讓警方額頭上出現二條槓和烏鴉飛過,女車主也不好意思的一再道歉。

原來是,女車主忘了是她自己把車窗玻璃降下散熱的。最後員警無奈地回報:「發動後,車窗自行升起 ...」但字裡行間看得出最多的是無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澳洲 Toyota Hilux 柴油引擎瑕疵,和泰汽車正式回應

監理所資料先曝光!三陽 3 款 125 機車將搭 ABS 煞車

Toyota 副社長透露新車型消息

 

Mazda 3 大改款台灣開始交車,銷售數字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