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掛 Audi 品牌卻用福斯底盤?外媒爆 A4 大改款將換 MQB 平台

2019/08/07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作為 Audi 旗下最暢銷的車款,近日外媒掌握到新一代 A4 的改款資訊,預計將從原本的 MLB 底盤平台改為 MQB 底盤平台進行打造,主要是為了節省成本,預計在下一代 A4 的產品周期內,可以節省超過 10 億美元的成本。

外媒指出,下一代 Audi A4 將會採用 MQB 底盤平台打造。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新一代 Audi A4 將從原本的較為高級的 MLB 平台,改成使用目前 Volkswagen 大量使用的 MQB 底盤平台,此舉主要是為了節省成本,但有許多車迷擔心,基於 MQB 平台開發的 A4 會有損 Audi 豪華品牌的形象。

根據外媒掌握到的消息,大改款 A4 的外型會有極大改變,會像是較短並且運動化的 A6。圖為預想圖。

另外 Audi 產品戰略委員會(PSK)成員透露,下一代 A4 內部代號 B10,將與現行版本一樣,採用短前懸設計,但前保桿與擋風玻璃會有更多有趣的新東西,並且外型設計上,會像是較短並且運動化的 A6,將更符合年輕人口味。

除了全新 A4 的消息,外媒還指出,以 A4 為基礎開發的 A5 系車型可能會與更大的 A7 Sportback 一起從品牌陣容中砍掉,並演變成基於 MLB 平台打造的全新五門車款,不過目前這項消息尚未獲得原廠證實。

同時外媒還掌握到另一重磅消息,車系最頂級的 A9 已經被提上開發日程,預計將會採用品牌最新的電動車平台進行開發,並推出 QE-Tron Grand Coupe 的衍生作品,至於目前擔任旗艦的 A8 則尚未確定未來走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出爐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偽裝身影再度曝光

賓士高層:未來全球 AMG 車款將喪失最迷人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