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北美上半年 SUV 銷售排行榜公布,Toyota RAV4 逆轉奪龍頭!

2019/08/08 17: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各大市場的大小不一,其中又以北美市場最具指標性,而近日北美地區上半年 SUV 銷售排行榜正式出爐,表現最為亮眼的就是剛剛大改款的 Toyota RAV4,靠著第二季爆發性的銷售表現,成功問鼎龍頭寶座。

北美 SUV 上半年銷售 TOP10

1.Toyota RAV4:200,610 輛

2.Chevrolet Equinox:177,075 輛

3.Honda CR-V:176,944 輛

4.Nissan Rogue(台灣稱 X-Trail):175,267 輛

5.Ford Escape(台灣稱 Kuga):133,100 輛

6.Jeep Grand Cherokee:123,272 輛

7.Jeep Wrangler:116,995 輛

8.Toyota Highlander:111.183 輛

9.Ford Explorer:104,964 輛

10.Subaru Outback:93,711 輛

Toyota RAV4 靠著第二季的驚人表現,問鼎北美上半年休旅銷售龍頭。

排名第一的 Toyota RAV4 在今年第一季,因為才剛大改款,整體交車尚未穩定,因此表現略遜於前段班其他車款,但第二季開始就開始快速增長,一舉在上半年繳出超過 20 萬輛的成績,也是榜單中唯一突破 20 萬的休旅車。

Honda CR-V 雖然依舊有不錯的銷售量,但對比去年同期有所衰退。

另外排在 3-5 名的車款,台灣車迷也都相當熟悉,Honda CR-V 仍舊擁有驚人銷售量,但對比去年同期退步 1.5%,主要是因為去年剛剛完成大改款,而 Nissan X-Trail 則受到即將大改款的影響,雖說銷售 17.5 萬輛,但衰退達 18.6%。

剛剛大改款的 Ford Kuga 因為在 4 月才發表,因此銷售表現受影響。

至於第 5 名的 Ford Kuga,同樣是在今年推出大改款,但時間點較為尷尬,是在 4 月初,意味著第一季仍是上一代車型在銷售,難免成績受到影響,因此繳出 13.3 萬輛,對比去年同期退步 8%,未來台灣也將跟進大改款腳步。

雖然已經在年初發表大改款,但實際上新世代車型尚未在北美上市,所以僅排第 9 名。

今年底即將導入台灣的 Ford Explorer 大型休旅,則排在第 9 名,但這是舊世代車型的成績,因為新一代 Explorer 雖說今年初就發表,可是在今年夏天才會在北美上市,所以成績較差,排在第 10 的 Subaru Outback 在台灣也有販售,於北美市場繳出 9.3 萬輛的成績,是榜單中唯一未達 10 萬的休旅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出爐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偽裝身影再度曝光

賓士高層:未來全球 AMG 車款將喪失最迷人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